資訊類名師介紹-劉逸(劉信義)

劉逸(劉信義)-考前大補帖
 專長:計算機概論、程式設計


上課風格:
劉逸上課方式認真有條理,讓學生由淺入深的把知識完整學習吸收,也時常補充最新的科技時事,提出對事情獨特的見解,幫助同學融會貫通而不是死讀書,且抓考題方向相當準確,學生遇到問題耐心講解至學生清楚明白。上課時會以手寫的方式為學生整理出一系列淺顯易懂的筆記,讓同學複習時能快速回憶上課所學重點。時不時分享自身經歷鼓勵學生、讓學生充滿幹勁。

《上榜同學心得見證》
-公職考試-普考/地特(四等)-資訊處理    研究所 X 公職一把照
同學幾乎都選擇大碩準備研究所,我當時的方向是希望研究所跟公職一起準備,不確定是否要跟進同學們的腳步,感謝櫃台人員詳細解說準備科目的組合,在試聽比較之後,最後還是選擇了TKB劉逸老師的教學輕鬆愉快無壓力,上課解題十分清楚明瞭,上課時將許多重點寫在黑板上,透過抄寫讓我更有印象,感謝老師讓我融會貫通計算機概論的概念,還有每次上課上到快睡著時,老師會分享的一些人生經驗談或是生活趣事,聽完後充滿人生鬥志,讓我在疲乏時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榜首臻-台大資管所   提早準備跨考生上臺大
我是跨考生,大學沒修過資訊相關課程,考試前一年6月才開始到大碩上課,直接從暑期班開始密集上課。對跨考生而言暑假才加入都還來得及,但是真的要卯足勁衝到底。劉逸老師上課時,常會提到自己工作和創業碰到的情境,讓大家聽到真實業界的狀況,將所學與業界結合。另外劉逸老師非常擅於把複雜的觀念圖像化,網路和資料庫的龐大內容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給學生概觀,圖像化的內容很容易記憶,時間不多需要抓重點的學生來說是很不錯的組合。有問題中堂下課去找老師,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為學生解答

劉逸老師不論在資訊類公職或是研究所都受到學生愛戴,幽默風趣的上課風格、圖形化的內容理解、時事的結合、耐心處理學生問題、考試重點的整理,想考試的同學快來試聽~~以輕鬆的方式順利上榜。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留言

閱讀更多

【2024/113年大學資管系、資工系最低錄取分數排名】 | 分科測驗(指考)一覽表

【113年資工所考科】| 2024資工研究所考試科目總整理(台大資工、清大資工、交大資工)

【2024資管系出路解析】| 四大面向了解薪水、就業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