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類名師介紹-丁祺(江佩穎)

丁祺(江佩穎)老師-嚴師出高徒
專長:MIS、資訊安全

上課風格:
丁祺老師上課生動活潑,聲音有高低起伏讓學生不會想睡覺,教你讀書、考試的技巧、親自示範如何解題、舉考試相關例子等,老師是屬於較為嚴格的教育方式,每週都有作業、小考,還會指定學生必須背下她所整理的重點,教同學組讀書會,提醒大家該讀書了,讓讀書的路上不孤單。除了課堂上的知識老師是相當關心學生,有時什麼心事或困難,都可以找老師。

<上榜同學心得見證>

<榜首>程○倫-政大資管所   跨考生 X 3.5個月就上榜
丁祺老師對學生就像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第一堂課就直接把自己的line跟手機留在黑板上,說全省大碩的同學有事情都可以跟老師請教。老師在交MIS的時會帶我們看各個企業的個案,以靈活的方式將各種商業理論有效的套用在個案上,要如何做出有論述有邏輯的答題
最後也非常謝謝老師,考上後我拿不定該選擇哪間學校,透過與老師對談過程中,細心地了解學生現況,也給予我非常大的諮詢建議,真的完全是將教學熱忱完全體現。
選擇TKB的原因,上PTT去做了解以及同學也有補TKB,據說在資訊領域講師都非常專業,因此在剩下短短的3.5個月,因此我選擇TKB大碩

<探花>施○中-普考資訊處理  6個月時間上榜兩項考試
我報名TKB雲端課程,參加三項國家公職考試(關務、鐵特、普考),半年時間而能三中二(關務、普考),全靠講師群專業悉心的引領才達成。這些考科內容全是仰賴老師講述教材而吸收。 丁祺老師講授"資訊管理"架構完整、觀念解釋非常清楚並搭配實際的個案分析上課方式嚴格讓許久未碰教科書的我快速進入情況。我的鐵特資訊管理概要成績為87, 可說全是老師教出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資訊類名師介紹-劉逸(劉信義)
訊類名師介紹-黃子嘉(黃賢卿)


留言

閱讀更多

【2024/113年大學資管系、資工系最低錄取分數排名】 | 分科測驗(指考)一覽表

【113年資工所考科】| 2024資工研究所考試科目總整理(台大資工、清大資工、交大資工)

【2024資管系出路解析】| 四大面向了解薪水、就業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