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營聯招模擬考-111年四大國營事業招考考題仿真模擬考(總複習、解題班),資訊組糖電油水皆有開缺

電油水聯招模擬考,資訊組增加實戰經驗好機會

110國營聯招仿真魔擬考,資訊組最後衝刺
110年國營聯招考試日期就在11/7,所以準備時間已經剩不到兩個月了,既然是最後衝刺階段,TKB就針對國營聯招考題設計了仿真模擬考,不僅讓考生能增加實戰經驗,還能更加清楚自己準備國營聯招時,仍然不足的地方,並在之後針對這些考科進行加強,而且在之後還會推出模擬考解題班,讓同學們在準備國營聯招時能夠更有方向!也能替最後的總複習做很好的打底喔!馬上來了解今年模擬考的地點與時間吧!不過要先提醒大家模擬考是需要收費的喔!另外模擬考是針對特定類組,當然資訊組也包含在內,所以已經有報名國營聯招資訊組的同學,千萬不要放棄這個好機會喔!



2021/110年國營聯招模擬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09/29(三)
⬥考試時間:
台北:110/10/02(六)
台中:110/10/03(日)
高雄:110/10/03(日)
⬥考試地點:
台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2號
台中: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2號1樓
⬥舉辦類組:國營聯招-資訊、電機、儀電、機械、環工、化工、企管
⬥報名費用:舊生300元;新生500元
⬥出題型式:
1.國文:作文一篇
2.英文:40題單選
3.專業科目A:50題單選
4.專業科目B:6題問答題
⬥考後解題:
2021/10/04(一)提供解答,同學也可至各區數位學堂觀看解題課程,今年因應疫情,也同步提供雲端解題課程
⬥考試日程:
節次 預備時間 考試時間 科目
第1節 8:55 09:00-11:00 國文、英文
第2節 11:15 11:20-12:50 專業科目A
第3節 13:55 14:00-16:00 專業科目B

記得要留下想報名的組別,還有資訊國營聯招解題班和衝刺班可以選擇,TKB百官網提供最優良的師資以及最完善的國營事業招考課程,趕快來報名,資訊人一起進入幸福國營企業,享有穩定工作、高年終,以及健全的福利制度吧!



防疫公告
● 因應疫情,講座皆採梅花式,保持安全距離,保護你我!
○ 如有需求亦可提供線上諮詢與免費課程試聽,讓你安心在家防疫,也不耽誤學習進度!
● 課程有面授、數位與雲端可供選擇,混成學習更能有效安排學習進度!

想報名國營聯招模擬考的話,請在下面留下資訊,會有專員跟你電話聯繫喔▾▾▾

留言

閱讀更多

【2024/113年大學資管系、資工系最低錄取分數排名】 | 分科測驗(指考)一覽表

【113年資工所考科】| 2024資工研究所考試科目總整理(台大資工、清大資工、交大資工)

【2024資管系出路解析】| 四大面向了解薪水、就業出路